创新成就未来,聚焦智能制造

——菲尼克斯电气华丽亮相CIIF201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3-11-08
作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最重要的参展企业之一,菲尼克斯电气公司多年以来一直注重产品的革新.本次展会,菲尼克斯电气公司携旗下子品牌KW-Software共同亮相,并参加同期的工业自动化展和新能源汽车展两大展会.展现工业连接及工业电子、设备连接技术、控制系统与行业解决方案三大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以及在电动汽车领域领先的充换电产品和技术.

作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最重要的参展企业之一,菲尼克斯电气公司多年以来一直注重产品的革新。本次展会,菲尼克斯电气公司携旗下子品牌KW-Software共同亮相,并参加同期的工业自动化展和新能源汽车展两大展会。展现工业连接及工业电子、设备连接技术、控制系统与行业解决方案三大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以及在电动汽车领域领先的充换电产品和技术。

菲尼克斯电气华丽亮相CIIF201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菲尼克斯电气华丽亮相CIIF201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在当今世界,有很多挑战有待解决,想要引领未来科技的潮流,就要从专注创新开始。我们可以观察到,菲尼克斯电气不仅十分了解客户,关注他们的需要,并且为他们量体裁衣,同时也关注工业智能制造的发展趋势,改良现有的技术,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世界做出努力。

在供电产品系列,今年菲尼克斯电气推出了适用于有限空间中的紧凑型电源产品UNO POWER。菲尼克斯电气公司数年来,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技术领先的高质量电源产品,以确保不同应用场合中设备系统的供电稳定。本次推出的紧凑型电源,外形小,能效高,节能最高可达90%。

菲尼克斯电气华丽亮相CIIF201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您在寻找工业控制器的信号调节装置吗?菲尼克斯电气您准备了一套适用于所有标准应用的全新继电器系统,操作简单、迅速、精准。这就是RIFLINE complete。RIFLINE产品系列中所有完整的模块均可作为模块化系统,可根据各种情况的需要对单个元件进行组合,客户可以充分体验到灵活操作的工作乐趣!

菲尼克斯电气 IFLINE complete

如果需要进一步优化Profinet的性能,提高面向未来的以太网可用性,菲尼克斯电气为您的控制系统提供高可用性的RFC 460R冗余控制器。新型RFC 460R冗余控制器以Profinet为基础,借助菲尼克斯电气公司的AutoSync技术,自动建立冗余控制系统,当主PLC发生故障时,备用PLC能立刻无缝接管对系统的控制,确保系统的正常运行,尤其适用于隧道、机场安全控制等基础设施领域。

菲尼克斯电气 新型RFC 460R冗余控制器

此外,菲尼克斯电气公司还是可以为客户提供独立安全解决方案的可靠伙伴。其提供的包括急停安全继电器及可编程安全模块在内的解决方案,带SIL认证的急停耦合模块,测试简单、外壳紧凑,安全回路被保护,适用于对安全性要求极高的过程工业。

菲尼克斯电气公司还是可以为客户提供独立安全解决方案

“面向未来的自动化”对菲尼克斯电气公司来说就是迅速、稳定与便捷。适用于变电箱和室外的Axioline IO开关系统适用于各种环境,并可接入每个网络。联合应用Axiocontrol控制器,您可大幅提高使用效率。这些产品操作简单,坚固的外壳可充分保障您设备系统的性能稳定。

菲尼克斯电气  Axioline IO开关系统

在今天,没有信号和数据传输的工业流程简直不可想象。不论是小型圆形连接器,还是大型工业连接插头,菲尼克斯电气公司面对所有应用需求,都能提供最合适的解决方案。HEAVYCON Evo重载连接器凭借“ 可调式电缆接头” 这一独特创新,藉以新型“EVOLOCK®”专利锁紧技术,可以在安装现场随心选择想要的出线口方向——灵活程度超乎想象! 兼具IP65保护等级和IK08抗冲击性能的坚固外壳,完全媲美传统金属外壳产品,并且全面兼容行业标准。

 菲尼克斯电气 HEAVYCON Evo重载连接器

作为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战略的积极响应和推动者,菲尼克斯电气公司将在本次展会上与国电南瑞联合亮相:展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符合全球不同接口标准的电动汽车充电连接器;用于电动大巴换电系统的高性能插拔式连接器;用于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电子器件,无线通讯模块,人机界面,电能数据采集等。在这里,你将看到一个真实的未来电动汽车世界。

 菲尼克斯电气展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

菲尼克斯电气展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

值得高兴地是,今年是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20岁的生日!在本届展会期间,菲尼克斯电气还隆重推出“青春20年”微博话题创意大赛主题线下活动,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参与!

菲尼克斯电气 青春20年微博话题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