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电气Axioline I/O系统 —— 各种网络、各种环境

发布时间:2013-06-18
菲尼克斯电气Axioline I/O 系统,无论是安装在控制柜内,还是安装在现场,或者选择正确的I/O接入到特定的网络,Axioline I/O系统总是快速、稳健和简便.

有了菲尼克斯电气Axioline I/O 系统,您就拥有了所有的可能性。无论是安装在控制柜内,还是安装在现场,或者选择正确的I/O接入到特定的网络,Axioline I/O系统总是快速、稳健和简便。

菲尼克斯电气Axioline I/O系统

IO-Link :主站带来大量的选项

有了高功能的IO-Link主站以及IO-link/模拟量转换器,您就可以得到定制化配置带来的种种好处,从而提高性价比。使用该主站模块可以灵活地接入各种兼容IO-link的执行器及各种数字量和模拟量信号的传感器。

Axioline –E I/O:可提供金属和塑料两种外壳

由于采用了IP67的防护等级,Axioline-E极佳地适用于您的控制柜或者现场。Axioline-E具有快速的响应时间、坚固的结构和易于使用等特点,可用于几乎所有工业控制场合,特别适合用于机床工具、起重机械、包装机械、印刷机械、橡胶机械、烟草、物流、汽车、半导体行业和测量技术等行业。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