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 创赢未来——2013年菲尼克斯电气创新与行业发展论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3-05-30
2013年5月21—27日,为期一周的"2013年菲尼克斯电气创新与行业发展论坛"在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部——南京顺利召开.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600位行业知名专家、领袖企业用户和主流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创新与行业发展可持续之道.

2013年5月21—27日,为期一周的“2013年菲尼克斯电气创新与行业发展论坛”在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部——南京顺利召开。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600位行业知名专家、领袖企业用户和主流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创新与行业发展可持续之道。

论坛以“携手并进,创赢未来”为主题,通过主论坛、公司参观、展示厅与体验区参观、分论坛等多个环节充分展示了菲尼克斯电气扎根中国20年以来,对于电力、电子、新能源、通讯、机械、石油、化工、轨道交通、汽车制造等行业的深耕、理解与贡献。

主论坛上,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副总裁Mr. Massmann,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亚太地区销售经理Mr. Ackermann,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副总裁朱韡以及中国公司业务管理团队的领导们一同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菲尼克斯电气全球格局与战略部署、中国公司面向2020的发展战略以及中国营销战略。穿插以行业专家的《中国电器工业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我国工业机器人产业创新之分析》等行业发展报告重点展示了菲尼克斯电气在新形势下如何持续帮助用户推动产业发展,如何可持续地为各行业用户创造价值的方向与策略。

2013年菲尼克斯电气创新与行业发展论坛现场
2013年菲尼克斯电气创新与行业发展论坛现场

在电力及新能源发展论坛、机器与装备制造发展论坛、连接技术发展论坛、自动化及信息化发展论坛、工业电子技术及应用论坛等五个分论坛上,菲尼克斯电气与行业专家、用户进行深入互动和巅峰对话,进一步更加细致地从产品创新、技术应用、行业自身发展等方面分享各自对于行业的理解。

论坛期间,菲尼克斯电气通过展示厅向与会嘉宾展示了2013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最新推出的创新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通过体验区让与会嘉宾亲手操作,体验菲尼克斯电气产品和系统的便捷、高效与可靠;通过工厂参观让与会嘉宾全方位地了解菲尼克斯电气的竞争力与全体菲尼克斯人的精神面貌。

与会嘉宾参观2013年菲尼克斯电气创新与行业发展论坛展示厅和体验区
与会嘉宾参观2013年菲尼克斯电气创新与行业发展论坛展示厅和体验区

2013年对于菲尼克斯电气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迎来90周年华诞,同时,菲尼克斯电气根植中国20年。在这20年里,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秉承了德国公司“激情创新”的理念,同时又坚持“扎根中国”,积极投身中国各行业的开拓,这一点,从以客户为导向、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宗旨的CP2.0战略可以看出。2013年也是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实施CP2.0战略的开元之年。在这样一个既具有纪念意义,又具有战略意义的时刻召开的“2013菲尼克斯电气创新与行业发展论坛”受到了近600位行业专家、企业用户和媒体朋友的高度认可。

与会嘉宾参观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
与会嘉宾参观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

菲尼克斯电气坚定地与中国用户携手并进,共同为中国工业的未来书写更加绚烂的篇章!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