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Software 2013新年第一场IEC61131技术专场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03-15
2013年2月27日,踏着春天的节拍,为期3天的KW-Software 2013新年第一场IEC61131技术专场研讨会在上海顺利举办.为答谢中国客户长期以来对KW-Software的支持,KW-Software上海代表处全体员工全力以赴、精心准备,对KW-Software的产品、解决方案做详细的讲解.

2013年2月27日,踏着春天的节拍,为期3天的KW-Software 2013新年第一场IEC61131技术专场研讨会在上海顺利举办。为答谢中国客户长期以来对KW-Software的支持,KW-Software上海代表处全体员工全力以赴、精心准备,对KW-Software的产品、解决方案做详细的讲解。

研讨会技术涵盖了:

● IEC 61131 嵌入式PLC解决方案–控制器解决方案

● 嵌入式PLC编程软件使用–MultiProg

● 嵌入式PLC内核开发介绍–ProConOS eCLR

● Cortex-M3/M4 嵌入式PLC解决方案

● Profinet–工业实时以太网

● Motion 运动控制、工业机器人

通过三天交流,与会者了解了工业控制器的最新技术方案、开拓了全新的开发思路!

工业控制器的最新技术方案

培训现场的上机练习,KW-Software技术支持工程师全程陪同,一对一辅导上机练习,对大家练习中发生的问题在现场有针对性的一一讲解、答疑, 帮助广大工程师实际解决问题,大家对KW-Software技术支持工程师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积极的服务意识留下深刻印象并给予充分肯定。

KW-Software技术支持工程师全程陪同,一对一辅导上机练习

KW-Software承诺每年针对签约客户和对KW-Software前沿技术感兴趣的国内客户定期举办3-4次免费开发培训,以帮助中国客户更好使用 KW-Software软件。我们始终相信客户的成功是KW-Software真正的成功,客户的满意是KW-Software一直不懈的追求。

KW-Software软件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