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电气2013年慕尼黑电子展带您体验德国品质的连接技术

发布时间:2013-03-11
2013年3月19-21日,慕尼黑电子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菲尼克斯电气将带您体验德国品质的全新的运用于太阳能、机械、LED等行业的连接技术解决方案,菲尼克斯电气展位号:E3-3348.

2013年3月19-21日,全球电子行业的顶级盛会——慕尼黑电子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菲尼克斯电气将带您体验德国品质的全新的运用于太阳能、机械、LED等行业的连接技术解决方案,阵容堪称完美:针对现场使用环境及电气连接要求的传感器/执行器布线系统、矩形连接器,以其卓越的性能品质、高防护等级、多样化的连接技术,确保连接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满足机械行业用户的需求,量体裁衣的专属解决方案和丰富细致的配套服务,将给用户带来德国品质的享受;最新式小巧的弹簧式连接的回流焊及表贴元器件体积小、接线快捷方便,满足LED行业用户的高要求;用于太阳能行业的弹簧式系列产品能够实现快速连接,无需特殊工具,防护等级高。另外,菲尼克斯电气还将展示能够帮助工厂轻松提升装配效率的标识系统和专业安装工具等产品。

届时,菲尼克斯电气的技术专家们将与您现场互动,进行充分专业的交流,您的建议与意见是我们最大的期待。

展会信息:

2013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时间:2013年3月19-21日

菲尼克斯电气展位号:E3-3348

菲尼克斯电气诚挚欢迎您的光临!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