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Software —— 您的自动化软件技术专家

菲尼克斯电气联手KW-Software重磅出击2013 SIAF

发布时间:2013-02-21
菲尼克斯电气将联手旗下品牌KW-Software重磅出击2013SIAF 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30年来,KW-Software一直致力于自动化软件的设计与研发,是为自动化制造商提供软件解决方案的专业合作伙伴.KW-Software展位号:Hall3.2 A123

2013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于3月4-6日在广交会琶洲展馆A区1.2/2.2/3.2馆隆重举行。菲尼克斯电气将联手旗下品牌KW-Software重磅出击2013SIAF 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KW-Software展位号:Hall3.2 A123。

30年来,KW-Software一直致力于自动化软件的设计与研发,是为自动化制造商提供软件解决方案的专业合作伙伴。KW-Software不仅是PLCopen组织的发起人,更是IEC61131标准的制定者。目前,KW已经为全球300多家用户定制了不同的可编程控制器/Profinet总线解决方案。客户更是遍及轨道交通、机械重工、煤矿、机器人、数控机床、运动控制、过程控制等诸多行业领域。自2005年在中国设立代表处以来,KW已经与包括ABB中国研究中心、沈阳机床厂、中国南车、重庆煤科院、研华、三一重工、国电南自、北京四方等众多国内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我们也将会继续帮助更多的国内自动化制造商实现产品的国际化与标准化,从而真正提升国内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KW-Software

我们的竞争力在于向全球用户提供:

- IEC61131软件解决方案

提供符合IEC61131-3国际标准的PLC内核(ProConOS eCLR)和编程工具(MultiProg),帮助用户快速开发自己的PLC。用户可主要专注于自己硬件平台(如:基于ARM/x86 + Linux/WinCE/Vxworks)的设计与研发。硬件平台设计完成后,KW可帮助用户来移植PLC内核(ProConOS / eCLR)到用户的硬件平台,一旦移植完成,用户即可用现成的编程工具MultiProg直接编程下载调试。用户也可以基于KW提供的PLC开发包按产品的需求来开发定制自己的IO驱动、固件功能块和其他功能模块,从而使得用户可以快速拥有自己的PLC产品,并可很好地控制整个项目风险和投入。

适用于PLC/PAC/DCS/运动控制等不同系列产品方案。

- 安全控制器软件解决方案

KW推出的SAFEPROG和SafeOS分别为安全编程工具(符合IEC 61131标准)和安全高效运行时系统,且均已通过TÜV组织认证,达到SIL3等级。安全控制器制造商通过集成SafeProg和SafeOS组件方案,能够按照IEC 61508(SIL3)标准快速推出自己的安全控制系统,加速TÜV组织对整套系统的安全认证过程。

适用于用紧急刹车系统ESD/SIS等产品方案

- 开放灵活的Profinet解决方案

KW是目前全球唯一可以提供Profinet整套软件解决方案的公司,包括Profinet软主协议栈、配置工具、软从协议栈、Profisafe等。

KW-Software,源自德国,服务世界。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