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行业的绿色化道路——菲尼克斯电气客户杂志3

发布时间:2012-12-21
研究显示,在机器或系统的生命周期内,有65%的能源是被损失掉的.毫无疑问,在能源日益减少的今天,工程机械行业也走向一条绿色化道路.

研究显示,在机器或系统的生命周期内,有65%的能源是被损失掉的。毫无疑问,在能源日益减少的今天,工程机械行业也走向一条绿色化道路。周期性、可用性、能源效率三个重要词成为选购相关设备系统的最重要标准。在能源效率方面投入预算已成为趋势,当然,前提是这种投入要经得起投资回报率的严格评估。

菲尼克斯电气最新客户杂志带您走向“工程机械行业的绿色化道路”,本期杂志亮点如下:

封面故事

04 显微镜下的能源效率

监测机械和系统工程的能源成本

现场

06 冰上的安全

菲尼克斯电气为冰淇淋生产设备提供风险评估

07 通往CE认证之路

设备安全服务

技术

08 背后的系统

用于工业现场线缆安装的CES线缆引入系统

09 越小越好

用于传输信号、数据和电源的紧凑型连接器

10 又好又小的路由器

菲尼克斯电气为自动挤奶系统的远程数据交换提供安全服务

11 绝不会出现差错

PSR-Motionstop速度监测模块

新产品

12 用于第三代SERCOS的带有总线耦合器的Axioline

12 EMC-保护区多谐分配器布线

13 输入/输出系统的功率测量终端

13 机械工程的功能端子

您可以选择在线阅读或下载阅读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菲尼克斯电气客户杂志:http://www.phoenixcontact.com.cn/news/478_78268.htm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