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电气出席PROFIBUS&PROFINET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12-14
2012年12月11日,由中国PROFIBUS&PROFINET协会(PI-China)组织主办,"分享总线技术,服务汽车行业----中国PROFIBUS & PROFINET技术汽车行业应用研讨会"在北京首都大酒店召开.

2012年12月11日,由中国PROFIBUS&PROFINET协会(PI-China)组织主办,“分享总线技术,服务汽车行业----中国PROFIBUS & PROFINET技术汽车行业应用研讨会”在北京首都大酒店召开。中国汽车工程学会(SAE-China),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 (ITEI)技术推广中心的专家领导,与来自国内的汽车行业用户的技术专家,以及菲尼克斯电气、西门子、赫优讯,HMS等知名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围绕PROFINET技术在汽车行业的应用,讨论了应用在汽车行业不同生产制造环节的各类PROFINET产品,并分享了汽车制造业不同工艺段的 PROFINET应用案例和经验。

中国PROFIBUS & PROFINET技术汽车行业应用研讨会现场
中国PROFIBUS & PROFINET技术汽车行业应用研讨会现场

作为PROFINET技术的主要研发者和系统提供商,菲尼克斯电气也应邀参加。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自动化市场部经理赵春风,行业方案应用经理邓勇,汽车行业经理胡圣豪出席了本次会议,赵春风以“总线控制及管理企业如何起步和分阶段实施”为主题,和与会专家分享了菲尼克斯电气在现场总线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广中的各种经验,为用户在生产现场的总线规划提供了参考。邓勇介绍了菲尼克斯电气在PROFINET技术上的无线解决方案,充分展示了菲尼克斯电气作为 PROFINET主要技术研发者在技术和产品上的不断创新。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自动化市场部经理赵春风发表演讲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自动化市场部经理赵春风发表演讲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自动化市场部行业方案应用经理邓勇发表演讲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自动化市场部行业方案应用经理邓勇发表演讲

出席会议的国内汽车制造和零部件厂商相关领导和专业人员,面对面与各演讲专家共同分享了具有开放性、可靠性、稳定性和灵活性的PROFINET总线技术在汽车行业的应用经验,并现场体验了设立在会场的PROFINET系统演示设备,对PROFINET技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