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电气连续八年上榜"电气百强",并荣膺创新力十强

发布时间:2012-12-11
2012年12月7日,第九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13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发布活动在北京隆重召开.菲尼克斯电气连续8年上榜"电气百强",并荣膺创新力十强.

2012年12月7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指导,机工传媒·电气时代杂志社主办的第九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13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发布活动在北京隆重召开。

论坛以“创新发展绿色智能”为主题,邀请了政府官员、业内专家、企业代表及行业用户,共同探讨和分享电气工业发展形势、行业用户需求及创新发展策略等,以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为深层次地探讨水工业、智能电网、石化行业的发展形势和技术趋势,论坛首次开设了分论坛,使得业内交流更加专业化和精细化。

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控制系统与行业解决方案营销组织负责人缪竞红发表演讲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控制系统与行业解决方案营销组织负责人缪竞红发表演讲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多年受邀出席论坛,此次论坛,控制系统与行业解决方案营销组织负责人缪竞红女士、自动化市场部经理赵春风先生分别在主论坛和水工业分论坛上发表精彩演讲。缪竞红女士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菲尼克斯电气转型期的发展策略,展示了菲尼克斯电气作为中德合作的代表企业之一,在面临中国产能过剩、成本上升、市场剧变、结构调整的转型期的巨大压力时,如何通过战略改变创造未来,打造新的发展时期的基础平台,衍变面向未来的勃勃生机。缪竞红女士的演讲受到其后发言的国务院参事、原发改委能源司司长徐锭明先生的充分肯定,“经济转型期,企业需要的不仅仅是新产品和新行业,最关键和最根本的是新思维”。赵春风先生在水工业分论坛上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菲尼克斯电气水行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全面的自动化”、“一网到底”、“智能”、“分布式”、“能效管理”等为关键词的菲尼克斯电气水行业自动化解决方案获得分论坛主席、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孙柏林先生、北京水工业自动化网总工程师陈运珍先生以及其他论坛嘉宾的一致认可。

会上,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发布了第13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报告。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连续八年入围电气工业100强,并且凭借“本土创新引领未来”的理念、卓越的市场表现和强劲的发展前景荣膺创新力10强。

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自动化市场部经理赵春风发表演讲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自动化市场部经理赵春风发表演讲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