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电气成功亮相Modern Railways 2012

发布时间:2012-12-05
2012年11月27-30日,菲尼克斯电气应邀出席第11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Modern Railways 2012).此次菲尼克斯电气在Modern Railways 2012上展出了用于铁路车辆、信号、车站、变电站等各分系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2012年11月27-30日,菲尼克斯电气应邀出席第11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Modern Railways 2012”)。作为铁道部和商务部批准在中国举办的唯一大型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Modern Railways已经成功举办10届,菲尼克斯电气曾数次参加Modern Railways,并借助Modern Railways这一展会平台展示自己,与业内同行及客户交流。

此次菲尼克斯电气在Modern Railways 2012上展出了用于铁路车辆、信号、车站、变电站等各分系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具有较高抗冲击及抗震动安全性能的接线端子、用于设备的PCB端子、高防护等级的重载连接器、直插式弹簧连接超薄型继电器、通用型的针对电源、测控、通信及天馈系统完善的电涌保护解决方案、设备用断路器以及工业以太网产品等。另外,菲尼克斯电气子公司KW-Software(德国科维软件)共同参展,作为全球领先的IEC61131软件提供商,KW- Software展出了SoftPLC、Softmotion以及安全PLC解决方案,软硬件解决方案结合的展示方式让来访的业内人士目不暇接。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