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电气喜获"售前服务优秀品牌"等两项殊荣

发布时间:2012-11-22
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菲尼克斯电气")荣膺"售前服务优秀品牌",同时,其参与的"电动车辆智能充换储放一体化示范电站项目"获评"自动化优秀服务案例"奖.

2012年11月5日,“2012中国自动化服务品牌峰会暨 2012中国自动化服务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成功举办。届时,历时仅半年时间的“2012中国自动化服务品牌评选活动”各大奖项相继揭晓。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菲尼克斯电气”)荣膺“售前服务优秀品牌”,同时,其参与的“电动车辆智能充换储放一体化示范电站项目”获评“自动化优秀服务案例”奖。

近年来,现代制造服务业作为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在经历一个快速崛起的时代。完善、先进、高效的专业服务不仅帮助广大工业用户提高效益,同时也促使用户加快转变管理模式和供应链形态,优化了资源的配置,加速了中国从制造大国转变为制造强国的步伐。在这一趋势下,自动化市场的需求结构也在发生着深刻变化,广大用户不仅注重对自动化产品的选择,对优质、高效的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也产生了越来越多的需求。而广大自动化企业则顺应这一变化,利用优势资源发展出各具特色的创新自动化服务形态,在方兴未艾的自动化服务市场上描绘出一幅百舸争流、百花齐放的画卷。

自1993年起,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于2007年7月注册成立了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在中国投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之一:菲尼克斯电气(南京)研发工程中心有限公司,它不仅是国内同行业的第一家,也是同行业外商投资企业的第一家独立注册的研发公司。研发中心利用在在电连接、防雷、自动化等技术领域的高技术性解决方案,满足中国用户的特定服务需求,善于将品牌企业的技术优势转化为应对用户行业需求的服务途径。

仅2011年度,在研项目就有104个,其中有电动车辆充电装置(EVC Connect)、电动车辆换电装置(Battery Connect)、防雷及电涌保护器、RRU两极电源连接器、导轨式安全隔离栅外壳等重大战略研发项目。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于2010年3月正式开始立项“电动车辆充电设备模块”“电动车辆换电设备模块”,并已经初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产品应用于山东青岛、世界上第一个公交车换电站-----“薛家岛的电动车辆智能充换储放一体化示范电站”工程的电动车辆充/换电电站系统解决方案中,菲尼克斯电气与许继集团合作提供了工程核心部件之一:EV-BC 750V/400A大电流换电连接器,其累计完成插拔次数约80万次,而且一切运行正常。

活动评审专家组认为,菲尼克斯电气善于将品牌企业的技术优势转化为应对用户行业需求的服务途径,尤其是在其拥有技术优势的接插件领域,积极发展定制化、特种产品研发等特色服务,收到了良好效果。同时,其重视本地化专业人才的管理模式,也使其与国内企业的服务合作更加紧密。

ABB(中国)有限公司、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和利时集团等企业也同时荣获此次评选各大奖项。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