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电气参加第六届OEM机械设计技术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2-11-22
2012年11月6-8日,第六届"OEM机械设计技术高峰论坛"在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M16会议室隆重召开.作为此次论坛的协办单位,菲尼克斯电气全力支持此次盛典,与诸多业内知名厂商共同讨论关于工业自动化及机械安全方面的话题.

2012年11月6-8日,第六届“OEM机械设计技术高峰论坛”在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M16会议室隆重召开。作为此次论坛的协办单位,菲尼克斯电气全力支持此次盛典,与诸多业内知名厂商共同讨论关于工业自动化及机械安全方面的话题。

自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以来,全球经济遭受大规模重创,到2010年强势反弹实现全面增长,直至2011年下半年增长幅度放缓甚至出现明显下滑。近年来,中国OEM自动化市场在动荡和高速增长中跌宕前行。此届高峰论坛立足于生产厂商、系统集成商和用户的视角,以多元的思路剖析和探讨OEM发展的新趋势和新特征。

在论坛现场,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副总裁丁晓华先生首先向与会观众详细介绍了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的概况及其在中国投资和业务开展的情况,并派出产品经理与业界分享了其涵盖现场总线、工业以太网、无线、控制技术、机械安全等全面的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展示出菲尼克斯电气强大的综合实力,精彩的演讲内容更是博得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副总裁丁晓华先生发表演讲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副总裁丁晓华先生发表演讲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