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无线连接进行远程维护——ILC 150 GSM/GPRS的功能扩展

发布时间:2012-10-22
ILC 150 GSM/GPRS现在可通过拨号或GPRS连接提供远程维护功能. 现在可通过移动电话连接与控制器相连,然后在软件或状态监控内进行必要的改动,由此进行远程维护. 这样就不再需要在远程站内进行昂贵的维护,从而节省了成本.

ILC 150 GSM/GPRS现在可通过拨号或GPRS连接提供远程维护功能。

现在可通过移动电话连接与控制器相连,然后在软件或状态监控内进行必要的改动,由此进行远程维护。 这样就不再需要在远程站内进行昂贵的维护,从而节省了成本。

现在可以通过移动电话网络,从控制中心直接与控制器建立连接:

通过拨号连接

通过GPRS

使用GPRS时,根据移动电话供应商的不同,连接、服务和费率可能存在差异。

维护成本不再高昂——使用ILC 150 GSM/GPRS进行远程维护
维护成本不再高昂——使用ILC 150 GSM/GPRS进行远程维护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