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实现底部桥接的PSR安全继电器系统

发布时间:2012-10-19

菲尼克斯电气 可实现底部桥接的PSR安全继电器系统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的可实现底部桥接的PSR安全继电器系统能快速、可靠地进行底部桥接,满足有更多输出通道需求的安全解决方案。安全主模块,用于监视急停系统、安全门、光保护设备(如安全光幕),无需进行参数配置,模块之间无需接线,通过底部桥接端子,即可实现主模块和输出扩展模块之间的连接,以实现输出通道扩展功能。

系统可通过PSR-TBUS底部桥接端子实现模块之间的安全连接,在安全主模块上无需进行参数配置;其输入模块至多可连接4个安全传感器,可显示传感器的状态,以及由报警触点输出;安全继电器主模块用于监视急停按钮、安全门、安全光幕和电磁开关等,可选择自动模式,也适用于不接输出扩展模块的情况;简便的I\O扩展方式至多扩展10个模块,通过PSR-TBUS底部桥接端子进行连接。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