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数据采集 —— 成功的关键

发布时间:2012-10-11
能源消耗中的峰值对能源供应方和终端用户而言都需要引起注意.持续且最好是较低的能耗降低了成本并避免了能源网络中无谓的过载.在这方面,能源数据采取就成为了实现此目的的关键,采集符合DIN EN 16001和ISO 50001的能源管理系统中的关键点

能源消耗中的峰值对能源供应方和终端用户而言都需要引起注意。持续且最好是较低的能耗降低了成本并避免了能源网络中无谓的过载。在这方面,能源数据采取就成为了实现此目的的关键,采集符合DIN EN 16001和ISO 50001的能源管理系统中的关键点。

在这样的基础上,我们去年为您介绍了全新的产品EMpro能源表:此类设备令人印象深刻的特征有:可直接访问测量值,用户友好型组态,网络可用性,以及规划与投资的高度安全性。

IO系统内的能源数据采集

EEM-MA600(左侧)EMpro能源表和全新的用于Inline I/O系统的能源测试模块(右侧)。

电源测量现在也可应用于Inline I/O系统

用于经验证的Inline I/O系统的电源测量模块是能源与电源测量技术设备中的新产品。其增加了您的Inline I/O站的电源测量功能并且可对诸如电压,电流和电源之类的电源变量的扫描值和基本测量值进行采集。这意味着您可以从单一的来源中获取经工业认证的自动化和能源测量组件。

多种测量与分析功能

使用该电源测量可对AC网络进行测量且有助于将发电机同步到电源网络中。此外,使用全新的Inline模块,您可以采集瞬时值并对测量值的波形进行相应分析。

更多的电源测量模块的优势包括了:

最高为690 V AC (L-L)的电压测量

从1 A到5 A的直接电流测量,包括PEN导线电流

谐波分析最多到第31个谐波

集成式能源表功能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