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电气将亮相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2-09-20
第十四届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EP China)将于2012年9月26-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菲尼克斯电气将一如既往地亮相这一电力行业盛会,带您体验德国品质的电气连接与电子接口产品,并为您带来与中国本土市场完美结合的经验分享.

2012年9月26-28日,第十四届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EP China”)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EP China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国内电力行业中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及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电力电工展。

菲尼克斯电气将一如既往地亮相这一电力行业盛会,带您体验德国品质的电气连接与电子接口产品,并为您带来与中国本土市场完美结合的经验分享:针对配电终端及 GIS现场连接复杂及凝露环境下的重载连接方案,将为您带来高可靠的防护等级及更高的接线效率;针对电力系统一二次设备1000V电压等级的导轨端子,将为您带来更完美的连接体验;针对国内智能电站及配电站所的防浪涌保护方案,将使您的设备在雷电天气下更为可靠的运行;创新设计的直插式弹簧连接超薄型继电器、QUINT UPS IQ智能不间断电源、EMpro电量监测模块等电子接口产品都将给您的电气设备带来超完美的融合。

届时,菲尼克斯电气的技术专家们将与您现场互动,进行充分专业的交流,您的建议与意见是我们最大的期待。

展会信息:

第十四届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时间:2012年9月26-28日

菲尼克斯电气展位号:五号馆5J01

菲尼克斯电气诚挚欢迎您的光临!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