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电气TP5000系列HMI 满足画面密集型应用

发布时间:2012-08-22
菲尼克斯电气推出的TP5000系列具有高性能等级,配置Intel Atom 1.6?GHz的CPU,同时因其丰富的功能彰显其独特性.TP5000系列向用户提供三种不同尺寸的产品选择:显示屏尺寸(对角线)从30.73cm,38.1cm到43.2cm,均满足画面密集型应用.

TP5000系列HMI支持多种通信协议,使用Profinet技术,实现与多种控制系统的连接
TP5000系列HMI支持多种通信协议,使用Profinet技术,实现与多种控制系统的连接

TP5000系列向用户提供三种不同尺寸的产品选择,均满足画面密集型应用。

菲尼克斯电气推出的TP5000系列具有高性能等级,配置Intel Atom 1.6?GHz的CPU,同时因其丰富的功能彰显其独特性。TP5000系列向用户提供三种不同尺寸的产品选择:显示屏尺寸(对角线)从30.73cm,38.1cm到43.2cm,均满足画面密集型应用。

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拥有铝合金外壳,不仅满足美观的视觉效果,而且能够防尘、防水。除此之外,前面板满足IP?65防护等级,适用于大部分工业应用场合;

●具有24位色显示屏幕;

●预安装了Visu+运行版软件,无需购买额外的许可授权:利用Visu+,用户可轻松实现可视化组态;

●支持Profinet连接:利用Profinet技术连接,用户可方便地开展以下工作:通过控制站进行IP分配,PLC调试,对操作任务的监控,以及利用定位功能开展服务和支持;

●除标准接口外,具有2x以太网,4xUSB,RS232,同时具备VGA接口,用于连接一个外部显示器,可实现对多站操作;

●内部集成OPC服务器或采用以太网驱动,可连接到控制层:支持Ethernet/IP,S7-TCP,Modbus TCP和RTU等通信方式,用户可方便地与第三方控制器进行连接;

●符合CE,UL,CUL认证。

对用户而言,该产品向用户提供了支持多种通信接口和通信协议的选择,为用户节省了接口转换的设备成本,增强了设备的可靠性。主流Profinet技术的引入,轻松与上层控制系统实现连接,并且可以享受Profinet技术带来的便利,例如:IP分配、PLC调试、系统监控、定位等。拥有TP5000产品,即拥有了SCADA功能。

随着工业自动化程度的不断提高,HMI在工业过程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明显,用户对HMI产品的需求和选择也日趋多样化。除了实现基本的可视化功能外,还需要利用HMI实现工业过程的实时监控、诊断和历史数据记录等,因此,HMI通讯接口种类和数量、组态软件、响应速度等将是未来HMI的发展趋势。菲尼克斯电气立足客户需求,着眼工业未来发展趋势,会不断秉承菲尼克斯电气创新创造的精神,推出更贴近客户需求,功能更加强大的HMI产品。

菲尼克斯电气TP5000系列HMI配置美观和耐用的铝合金外壳,拥有高性能CPU,适合于复杂应用场合的本地监控。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