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电源分配,测量回路和信号回路的接线端子

发布时间:2012-04-13

菲尼克斯电气为用户提供三种新型端子产品,分别用于电源分配、分断测试和信号回路:

菲尼克斯电气适用于电源分配,测量回路和信号回路的接线端子
菲尼克斯电气适用于电源分配,测量回路和信号回路的接线端子

1、可插拔COMBI系列接线端子最大导线线径可支持10 mm²,功能与传统的小母线方案相同。

2、新型分断测试端子PTME最大导线线径可支持10 mm²。短路插头为全新设计,可以在拔出时自动闭合以防止电流互感器开路。它能够保证在电流回路测试时电流互感器的安全、稳定无事故。完全杜绝错误的操作导致电流互感器开路故障。

3、PT 2.5系列中的新款可插拔四层接线端子可以在非常节省空间的情况下帮助用户完成信号回路的连接与测试。可选配的桥接附件可以让回路的操作性更加灵活。

这几款新型接线端子均采用直插式连接技术。无需任何工具直接插入导线即可完成整个连接。如需取出导线,只需按压端子上的助拔按钮,导线即可取出。这种直插式连接技术的端子产品秉承了菲尼克斯“Clipline complete”系统的所有优点,具有与该系统完全统一的桥接、标识及测试附件。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