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成就未来——菲尼克斯电气

发布时间:2012-04-12
菲尼克斯电气携旗下子品牌KW-Software震撼亮相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菲尼克斯电气总展台面积高达2700m2,为大家展示极富前瞻性和创意激情的面向未来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菲尼克斯电气携旗下子品牌KW-Software震撼亮相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菲尼克斯电气总展台面积高达2700m2,为大家展示极富前瞻性和创意激情的面向未来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绿色·智能”的新品和技术、“创新成就未来”世界、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以及惊艳展台的“红色智慧”都展现了菲尼克斯电气激情洋溢的技术魅力和独具匠心的品牌形象!

4418单回路式分配信号的实际应用
4418单回路式分配信号的实际应用

菲尼克斯电气主展位:9号展厅,F40展台

KW-Software主展位:9号展厅,F58展台

2012新品完美诠释“绿色·智能”

2012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主题为“绿色·智能”,菲尼克斯电气也围绕这一主题为参观者呈现了各种全新产品和技术,包括基于中国市场的需求推出的高性能冗余可编程控制器、电动汽车充电桩、换电装置等连接技术、智能型电涌保护器PT-IQ、适用于电源分配、测量回路和信号回路的接线端子、智能化整体供电方案等多种新产品和技术。这些智能产品和技术的最大优势在于能够完美地与各种应用场合相适配。

“创新成就未来”

“创新成就未来”世界是菲尼克斯电气展台的一大亮点,他们将各种工业现场搬到了展会,让参观者身临其境,感受菲尼克斯电气行业解决方案在各应用现场的优势和魅力。智能电网、电动汽车、风电、光伏、水处理、交通基础设施以及能源效率管理等,菲尼克斯电气用前瞻的视角,经济适用且可持续地改变世界的未来。

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正如往年一样,菲尼克斯电气除主展位外还在其他展台进行展览并参与主题公园的活动。如在14号展厅内的能源效率展馆中展现用于能源数据采集的创新型解决方案;亮相16号展厅“it's OWL”联合展台,展现机械工程中使用自动化技术以实现灵活性,降低成本与简化的项目;在8号展厅,展示其用于生产环境的IT与自动化解决方案;参与P33展厅中的TectoYou展览以及举办xplore2012获奖项目展示及颁奖仪式。

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展台效果图
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展台效果图

“红色智慧”惊艳展台

中国是2012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合作伙伴国,而菲尼克斯电气集团一向重视中国市场,此次展会,菲尼克斯电气展台也刮起一股红色旋风。独具中国特色的中国区、基于中国客户需求的新产品高性能冗余可编程控制器、从中国走向世界的国家电网电动大巴换电装置(系统)以及主题演讲等等,这一系列的设计与安排都将向世人展示“红色智慧”。

菲尼克斯电气来自世界各地的销售、市场和研发技术人员组成的专业团队将在展台期待您的到来,与您携起手来,共同创造进步!

更多信息请登录:www.phoenixcontact.com.cn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