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电气推出高性能冗余PLC

发布时间:2012-04-11
在SIAF 2012上,菲尼克斯电气联手旗下品牌KW-Software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自动化技术秀.

在SIAF 2012上,菲尼克斯电气联手旗下品牌KW-Software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自动化技术秀,最受瞩目的是其重点推出的新品:高性能冗余可编程控制器(PLC)——RFC 460R PN 3TX。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监缪竞红女士介绍产品时表示:“使用冗余控制器构建的自动化系统不仅可以提高生产力,确保系统中关键过程的高可用性,更能使系统免于损坏。”

这款冗余PLC也集成了WEB功能,编程工具同样也采用了PCWorx。通过OPC可与任何SCADA系统进行冗余连接,当系统发生切换时,备用PLC接管系统,OPC服务器自动检测并立即从其处获得数据,长达80km的可安装间隔距离可灵活选择。

菲尼克斯电气也透过其旗下品牌KW-Software展示了其强大的软件实力,涵盖符合IEC61131国际标准的SoftPLC、Softmotion以及安全PLC解决方案等,与众多参展观众一同分享了软件技术的魅力。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