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电气即将亮相2012年汉诺威博览会

2012年汉诺威博览会:创新成就未来

发布时间:2012-04-09
菲尼克斯电气即将亮相2012年汉诺威博览会,在本届展会上,菲尼克斯将展出HIGHLIGHTS 2012.菲尼克斯电气的HIGHLIGHTS 2012产品共同点为:均具备易于使用的智能技术.此外,它们最大的优势在于,这些产品都能够完美地与您的应用场合相适配.

极富前瞻性且激情洋溢:我们为明天的世界创建用于电气工程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造进步。要获得更多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2012年4月23日至27日

9号展厅,F40展亭

HIGHLIGHTS 2012

菲尼克斯电气的HIGHLIGHTS 2012产品共同点为:均具备易于使用的智能技术。此外,它们最大的优势在于,这些产品都能够完美地与您的应用场合相适配。

在这里,您将了解我们的HIGHLIGHTS产品概览。毫无疑问,您将会对我们在汉诺威展会期间的展亭留下深刻印象。

PHOENIX CONTACT HIGHLIGHTS 2012

PHOENIX CONTACT HIGHLIGHTS 2012

创新成就未来

 

菲尼克斯电气:创新成就未来

请确保您参访菲尼克斯电气,以便率先获取最新的技术、动态和产品信息。如果您希望获得灵感,您现在就可以对我们的主要内容进行全面了解。

更多有关汉诺威博览会期间菲尼克斯电气的信息

正如往年的安排一样,菲尼克斯电气将再次在其它展亭中进行展览并参与主题公园的活动。

请到9号展厅,F58展亭参访我们的子公司科维软件公司。

科维软件公司

为您准备的一份礼物

我们期待您光临我们的展亭,并希望能与您本人交流。除了多种多样的创新之外,您也可以期待一份小礼物。只需带上为您在以下内容中提供的礼品券,前来我们展亭的问讯处即可。

2012伙伴国:中国

具有高度经济活力的国家:在汉诺威博览会期间,中国将作为国际工业的强大合作伙伴得到推介。

自1993年起,菲尼克斯电气就以设立子公司的方式在中国扎下了根。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