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科维软件有限公司SoftPLC/SoftMotion技术研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2-03-30
德国科维软件有限公司(KW- SoftwareGmbH)SoftPLC/SoftMotion技术研讨会于2012年3月12日在广州金桥酒店顺利召开.来自华南地区及北方地区的知名厂商代表聚集一堂,畅谈技术.通过本次技术研讨会,客户全面了解了KW-Software的IEC61131-3,Safety和Profinet解决方案,以及目前工业自动化软件的前沿技术.

德国科维软件有限公司(KW- SoftwareGmbH)SoftPLC/SoftMotion技术研讨会于2012年3月12日在广州金桥酒店顺利召开。来自华南地区及北方地区的知名厂商代表聚集一堂,畅谈技术。通过本次技术研讨会,客户全面了解了KW-Software的IEC61131-3、Safety和Profinet解决方案,以及目前工业自动化软件的前沿技术。

在本次研讨会上,负责KW-Software中国业务的梁恩泉经理就KW公司产品方案和KW- SoftwareTechnicalRoadmap做了主题发言;公司技术主管包锐先生就ProConOSeCLR内核开发概要、固件功能库,IO接口开发、SoftPLC接口开发以及运动控制与工业机器人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软件工程师黄凯杰先生介绍了IEC61131-3编程系统MULTIPROG使用入门。

KW-Software此次在广州组织SoftPLC,SoftMotion技术研讨会目的就是给华南区对KW-Software产品感兴趣的客户一个专业的技术交流平台,帮助客户了解SoftPLC、SoftMotion以及安全PLC的最新发展技术,其中包括基于 ProConOSeCLRPLC内核开发技术,IEC61131编程工具MULTIPROG的使用,运动控制技术与工业机器人控制技术以及KW- Software核心竞争力产品路线。

通过一天的交流,与会者普遍感觉收获颇丰,在产品规划与设计上获得较多新的思路与启发,纷纷期待参加下一次KW公司的技术研讨会。

作为全球领先的IEC61131软件提供商,KW-Software为客户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从小型单芯片SoftPLC解决方案、基于 OS的PLC、PAC、DCS和SCADA系统,到更高端的多核技术及机器人运动控制解决方案,以及可以达到SIL3等级的安全PLC整体解决方案;还有 Profinet软协议以及硬件芯片解决方案。众多优质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旨在帮助所有客户获取竞争优势和技术领先,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价值推动力。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