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直插式弹簧连接技术

发布时间:2011-10-12

DT直插式弹簧连接技术

它都具有什么优点呢?

实现完美的硬导线连接。

双桥接井,实现简单的电位分配。

标准化的附件(CLIPLINE COMPLETE 系统)

 

楼宇安装的完美接线——DT直插式连接系统

插入已剥皮的导线——完成。这种方法尤其适用于连接硬导线和带端头的柔性导线。新开发的三层接线端子简化了安装,提高了工作速度并节省了空间。

双桥接井简化了电位分配的操作。

实现完美的硬导线连接

DTI三层接线端子采用弹簧连接技术以及直插式连接技术。插入已剥皮的导线——完成。这使其可以用于各种场合,例如楼宇安装,通常是采用硬导线。当然,也可以与带端头的绞线实现快速连接,而无需借助任何工具。

 

插入已剥皮的导线——完成

双桥接井,用于简单的电位分配

为实现快速、独立的电位分配,三层接线端子在每层采用双桥接井。

借助专利的插拔式桥接系统,必要时交叉连接数量可以翻番,例如在端子条内进行三相分配(L1/L2/L3)的情况。

 

每层都有双桥接井

标准化的附件(CLIPLINE COMPLETE 系统)

CLIPLINE COMPLETE系统具有规格统一的附件,使仓库和采购更易于管理,同时还节省了空间与成本。DTI三层接线端子使用与CLIPLINE COMPLETE系统中其他组合端子相同的桥接井、PEN总线连接杆以及标记槽。利用最少的产品实现最大的灵活性和效率。

 

规格统一的附件: 桥接件、标记条、测试插头、功能块和插拔式系统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