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LINE complete

发布时间:2011-10-12

它都具有什么优点呢?

适用于所有系统的附件,降低库存和仓储成本。

每个连接系统都可以相互组合。

 

每个连接技术——仅需一套附件

多年的经验成就了创新的连接系统。菲尼克斯电气可以为各种应用提供对应的连接系统。在CLIPLINE系列中,由于使用了通用的桥接井、规格统一的插拔区域以及相同的标识系统,所有的连接系统都可以自由组合。

 

CLIPLINE系列使用最少的元件,并实现了最大的灵活性。

CLIPLINE COMPLETE,菲尼克斯电气独创的组合式端子体系,让用户自由选择不同的连接系统。比如螺钉连接、弹簧连接或快速连接。用户只需使用一套附件就可以自由组合各种连接系统。

适用于所有系统的附件

CLIPLINE系列可以为所有的连接系统提供统一的附件系统。也就是:

相同的桥接件

相同的标记条

相同的测试插头

相同的功能块

相同的插拔式连接系统

 

降低仓储空间和成本

所有的接线端子都使用相同的附件,从而减少元件数量。尤其是在同一生产组中使用不同的连接系统时,能够大大地降低仓储空间和成本,以及简化采购程序。

所有的连接系统都能相互组合

适用于所有系统的附件CLIPLINE系列使用最少的元件,并实现了最大的灵活性。降低库存和仓储成本。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