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电气三期工程正式破土动工

发布时间:2011-09-22

在李总、顾总的推动与磋商下,在项目组的组织和筹备下,备受菲尼克斯人瞩目的三期工程于6月3日正式破土动工。现在大型施工机械已经开进工地,工程项目人员、建筑承包商、监理公司也已陆续进驻工地现场,不远的将来,一幢现代化的生产厂房又将矗立在菲尼克斯中国公司的“新版图”上。

三期工程建设方案最终确定为三层现代化厂房,新厂房建成后将与现在的二期厂房进行重新分配和规划,直接连接规划中的成品仓库,并与其一体式连接,实现产品链的单向物流,推进现代制造业的整合和发展。三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33,000平方米,建设工期15个月,新厂房预计于2011年12月正式投入使用。

三期建设项目由德国Brendsetter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由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大陆分公司总承包建设,青岛明珠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负责工程监理。Brendsetter建筑设计事务所是菲尼克斯电气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大部分厂房均由其设计和督建。

截至目前,三期工程建设项目是菲尼克斯电气集团海外投资最大的投资项目,也是金融危机过后的首个获准的基建投资项目。三期工程的破土动工预示着菲尼克斯电气中国的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它不仅是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发展历史的又一里程碑,也是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发展史的辉煌一页。三期工程的开工也是菲尼克斯电气集团扎根中国,打造独具特色伟大公司的佐证之一。

工程动工之际,公司李总与来访的项目设计师Mr. Brendsetter做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并邀其共乘7系宝马车,共享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这一来自不易的殊荣。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