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电气工业以太网&无线通讯技术论坛再度起航

发布时间:2011-07-19

2011年3月9日,由国际工业自动化网IIANews主办,菲尼克斯电气协办的工业以太网与无线通讯技术应用高峰论坛再次在羊城广州隆重举办。广州建国酒店容纳150多人的会议厅座无虚席,来自电子制造、汽车、军工、机床、包装机械等行业的用户参加了此次会议。

这是继2010年工业以太网&无线通讯技术论坛成功举办之后的精彩后续之作。

此次会议集菲尼克斯电气、西门子等知名企业同台演绎,为观众带来震撼的视听盛宴,观众的热情一度将会议推向高潮。

菲尼克斯电气自动化市场部总经理丁晓华先生首先向与会观众简要介绍了菲尼克斯电气88年来的发展历程。在德国,菲尼克斯电气就是工业自动化的标准,因此,有理由相信,菲尼克斯电气能够将最完美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奉献给中国的用户。从最早的Interbus+现场总线方案,到当今越来越被用户接受与认可的Profinet+无线技术,菲尼克斯为交通、电力、风电、冶金、烟草、物流、造船、机械制造等领域的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应用选择。

来自菲尼克斯电气自动化产品组的产品经理杨睿向广大来宾介绍了从菲尼克斯电气无线技术的发展历程,到全球无线技术的发展趋势;从WLAN到蓝牙从Trustedwireless技术到GSM/GPRS技术的全面产品技术解决方案;以及菲尼克斯电气已全新发布了FL WLAN EPA 5N面向现代物流业无线通讯的2代产品以及在全球知名物流制造企业的典型应用,最后还介绍了近年菲尼克斯电气无线技术在包括烟草/汽车/冶金/机械制造/水处理等各行业的典型应用案例和应用心得。

菲尼克斯电气市场部的计勤先生的演讲则提到:随着工业以太网在各行业的广泛应用,可靠的网络连接显得尤为重要,菲尼克斯是业内优秀的自动化连接技术开拓者;从工业以太网连接组件到现场布线,可提供全面的工业以太网安装解决方案,帮助用户,真正实现“一网到底”的可靠通信。

同样也有来自业内的西门子等品牌也集中展示了自己在网络技术和无线领域的特色和亮点,共同为与会观众呈现了工业以太网领域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繁华场面。

其中,菲尼克斯电气特意在论坛现场展示了公司实物产品,与广大参会嘉宾共同探讨工业以太网及无线通讯技术的发展与趋势。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工业以太网与无线通讯技术应用高峰论坛广州站圆满结束。据悉,此次活动采取巡演形式,将在以下时间、地点举办,欢迎关注:

2011.4.13 重庆

2011.5.25 南京

2011.6.22 西安

2011.7.20 沈阳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