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日报》高端对话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

发布时间:2011-07-19

近日,《新华日报》的《高端对话》栏目对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进行了深度专访,主要谈及中国公司17年的发展历程所形成的使命感和发展目标,以及中国公司对未来的战略部署。

访谈中顾建党总裁指出:“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是有使命感、责任感的团队。我们的使命和责任,就是让公司扎根中国,可持续发展,让企业在各个不同发展阶段实现最大价值。”所谓创业容易守业难,如今公司上下一心,统一思想,打破17年的成果束缚,在新的平台上重新创业。正如顾建党总裁所说,菲尼克斯最大的成功就是时刻不忘为未来的发展做准备。而面对未来的严峻挑战,公司将改进企业的增长方式和业务模式,坚持自主创新、本土创新,将从过去器件供应逐步向提供系统和解决方案的业务模式转变,进军新能源、智能电网、电动汽车等新兴行业。访谈中还提到,菲尼克斯中国公司的目标是超越德国,成为真正的全球第一,将中国菲尼克斯打造成为菲尼克斯全球2020战略的重要支柱。在扎根中国,自主创新,支持中国产业的同时,全力支撑起集团公司的2020战略。如今中国公司已成为集团公司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背负了集团公司更多的信任和责任。2012年1月,即将在南京召开的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全球总经理年会中国公司将接受集团公司对中国战略的全面检阅,向世人展示我们独具特色的本土战略,让所有人见证中国菲尼克斯一定能建设成为一个独具特色的伟大公司,一定能成为菲尼克斯全球2020战略的重要支柱。

此次访谈是对中国公司17年发展历程的回顾,也是对以顾建党总裁为首的新一代管理团队肩负新的历史使命和责任的积极关注,《新华日报》当即在《高端对话》栏目整版刊登了此次深度专访,发行量超40万份。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