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电气香港地区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1-07-19

2011年6月28日,菲尼克斯电气客户交流会来到了美丽繁华的东方明珠—香港,与香港本地的50余名终端客户共度了一场尽善唯美的试听盛宴。

菲尼克斯电气与香港地区的业务合作主要由分销商嘉灵公司代理,据查,距今已有超过20年的历史,而菲尼克斯电气在成立中国公司以后,更于2000年左右特地成立深圳办事处,负责深港地区的业务开展,为嘉灵公司在香港地区推广菲尼克斯电气产品提供全面的销售及技术支持。

近年来,菲尼克斯电气在香港地区的业绩逐年提升,当地客户对菲尼克斯电气产品及技术信息的渴求日益凸显,因而特意针对香港地区的终端用户全面介绍菲尼克斯电气的全线产品及解决方案也就显得尤为必要。在香港嘉灵和深圳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经过长时间准备,2011年的香港地区客户交流会终于于2011.6.28拉开帷幕。

为了更好地展示公司产品及形象,并坚守cost down的原则,市场部特意安排运输公司展板至香港,并由参会的市场、销售同事同心协力自行搭建。

2011.6.28当天,来自香港地区主要需求行业的50余名客户准时来到尖沙咀皇家太平洋酒店9层的会议室,与菲尼克斯电气的各产品经理们进入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市场部的产品经理们向客户详细介绍了菲尼克斯电气电连接技术、防雷浪涌技术、电子接口产品、工业自动化方面的全系列产品及最新信息,而通过此次交流会,广大客户对菲尼克斯电气的全线产品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甚至在会议现场,都出现了几个较有意向的潜在合作项目。

一天的会议安排非常紧凑,但绝大部分的客户都与我们共同坚持到最后。通过此次香港地区交流会,我们不仅与客户交流了关于菲尼克斯电气的全线产品,并从中开发出新的商机,更与当地的终端用户建立起友谊的纽带,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菲尼克斯电气之花必将在东方明珠的上空璀璨绽放。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