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政协孙志亮副主席率无锡企业家访问菲尼克斯中国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9

6月20日上午,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孙志亮携无锡市三十多家企业的六十多位代表,莅临中国公司参观访问。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企业发展与人力资源总监马如明、工会主席郑巧林等迎接嘉宾的到来。

在会议室,顾总首先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着重强调了建设一个伟大公司,每一个菲尼克斯人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顾总的介绍使与会嘉宾精神为之一振,都深深地感到作为企业家,承担责任的重大意义和紧迫感。在公司参观后,马总又向各位企业家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及传统文化学习情况。期间,公司副董事长李慕松教授来到座谈现场,接受了企业家代表赠送的礼品,并与大家一起分享学习传统文化的体会。

 

时过中午,孙主席代表各位企业家对此次顺利成行,收获丰硕,向李总表示感谢,并说:“原来的很多企业家还有疑虑,对传统文化在企业的推广信心不够。今天听到、看到菲尼克斯,作为一个外资企业,能够推广传统文化,成功实现中西方文化融合,赢得各方信任、尊重和支持,振奋了民族精神,为国人争光,感到很自豪;相信在场各位企业家也更加有信心,推广传统文化,身体力行落实传统而率先垂范,积极营造和谐家庭、和谐企业,希望和谐社会早日到来。”

随后,李总陪同孙主席一行在公司享用素食套餐。餐后,六十多位企业家在公司合影留念返程。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