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科技部参赞及央视采访媒体团一行莅临菲尼克斯中国公司采访

发布时间:2011-07-19

6月16日上午,在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市科委、市科委国际合作处以及江宁区科技局等领导的陪同下,科技部国际合作司莫鸿钧参赞带队的央视采访媒体团对中国公司进行了专程采访。央视采访媒体团由中央电视台、中国日报、科技日报、科学时报和科技部新闻办等五家央视媒体组成,此次采访的目的是对“十一五”期间的国际科技合作突出成果进行宣传报道,为后续《国际科技合作“十二五”专项规划》的发布做好铺垫。

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对莫参赞及央视采访媒体团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对科技部、省市区科技部门领导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公司的关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顾总向莫参赞和央视采访媒体团详细介绍了中国公司17年的发展历程、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主要的科研成果、与国内企业/科研院所的合作情况、先进技术的引进和技术管理平台建设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和战略。

采访中,顾总就各媒体感兴趣的“菲尼克斯独特的核心价值”、“如何实现100%本土员工、100%本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各位领导和媒体对顾总的回答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对中国公司能够在引进学习德国先进技术和管理体系的基础上,将德国公司严谨务实的作风和中国公司的发展融为一体,对积极创新、积极参与中国技术和经济发展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赞赏。

采访结束后,莫参赞及央视采访媒体团一行在顾总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荣誉展厅、研发中心、金工车间、注塑车间、装配车间和员工餐厅等,各位领导和媒体对公司先进的研发测试实验室,以及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先进的管理给予高度评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表示下次如有机会,一定再来菲尼克斯做深入的专题采访。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