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顾建党特聘为南大商学院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1-07-19

南京大学商学院学术委员会根据学术水平、实际管理业绩评审决定,特聘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先生为南京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作为南大商学院MBA的优秀毕业生,顾总还是中欧国际EMBA,2005年第二届中国MBA成就奖得主,此次受聘南大商学院客座教授,不仅是对顾总企业管理能力的充分肯定,更表明顾总是一个优秀的管理学学者。

6月19日下午,在南大商学院MBA教室,南大商学院院长赵曙明,亲自向顾总颁发了聘书。简短而热烈的受聘仪式后,顾总为现场MBA学员做了第一堂精彩讲座——“HR和人才战略 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基石”。顾总从中国公司18年追求卓越之路开始,层层深入,系统阐述了中国公司在新起点上,艰难卓越的转型之路。在立志将中国菲尼克斯建设成为一个独具特色的伟大公司,将中国菲尼克斯的成功打造成为菲尼克斯全球2020战略的重要支柱过程中,拥有一支稳定、高效、创新的本土人才团队,是根本保证。并具体介绍了人才战略和团队建设的方向。

 

 

近一多小时的讲座,内容深刻,层析清晰,现场学员意犹未尽,纷纷向顾总提问,现场气氛热烈。以后,作为客座教授,顾总将参加南大商学院课堂教学,案例讨论,德鲁克沙龙,年度学术报告会等活动,为同学们、专家和学者们,带去他更多的企业管理理念和经验。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