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调制解调器MODEM

发布时间:2011-01-11

工业调制解调器用于实现系统和现场设备远程诊断及维护,如远程数据采集、设备维护、诊断以及简单程序更新。该系列产品支持各种通讯标准,包括GSM移动网络(GSM/GPRS、EDGE)、模拟电话网络(PSTN)以及DSL Internet。

工业调制解调器-PSI MODEM

工业调制解调器(以下简称“MODEM”)用于实现系统和现场设备远程诊断及维护,如远程数据采集、设备维护、诊断以及简单程序更新。因此,这就使得客户摆脱了频繁出差的困扰,在办公室即可轻松实现系统及设备故障的初步诊断及维护。作为工业通讯的解决方案,菲尼克斯电气工业MODEM产品线专为工业应用而设计。完善的产品线,将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系统及设备远程维护和监视的解决方案。

1. 数据传输可靠

菲尼克斯电气的工业MODEM专为工业严苛的工作环境(电压波动,极端的工作温度以及电磁干扰)而设计,保证了数据在任何地方和任何时间的可靠传输。

2. 完善的产品系列

PSI-MODEM产品系列完善,客户便于选择最优的数据传输方案。用户可以灵活的选择利用现有的公用电话网络或GSM/GPRS等数据网络,方便与任何厂家的控制器及工业PC连接。

3. 数据传输安全性

安全的数据传输,支持VPN连接,可通过访火墙以及IP加密方式,保证数据的安全性。另外,产品通过相应的数据专业处理,保证了数据的完整性。

4. 高性能的现代调制解调技术

为客户能够提供EDGE/E-GPRS技术的产品

EDGE是GSM移动网络中一种数据传输服务。它采用相对经济的IP技术,可以通过Internet如通过安全VPV网络进行通讯。使用EDGE技术,传输速率可以达到220kbps。与GPRS相比较,其传输性能可以提高5倍。

为客户能够提供DSL技术的产品

DSL是目前使用最广泛的互联网接入宽带技术,其在普通的电话线上实现了合乎要求的宽带接入,实现数据的高速传输。

5. 完善的远程访问解决方案,包括强力的技术支持

产品组态软件操作简单直观;产品安装调试手册包括与各种主流控制器厂商的连接;提供产品的售前及售后方案咨询与产品调试等服务。

菲尼克斯电气工业MODEM系列产品完善,适用于各种工业应用:

1. 支持各种通讯技术及标准:

- GSM移动网络(GSM/GPRS,EDGE)

- 模拟电话网络(PSTN)

- DSL Internet

2. 支持各种通讯接口:

- 工业Ethernet

- Serial (USB, RS 232, RS 485)

- I/O 故障报警点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