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FACE

发布时间:2010-09-27

菲尼克斯公司的工业用电子接口产品INTERFACE为整个控制系统提供开关量、模拟量和串行量等信号之间的匹配,同时提供三大系列的开关稳压电源。通过这些接口模块可以完成转换、开关、隔离、适配、放大、连接和供电等功能。这些高品质、技术一流的产品为整个工业控制领域提供最为完备的输入/输出接口解决方案。

INTERFACE RELAY 继电器和光电耦合器接口,适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

在选择继电器和光电耦合器时,外形结构是一个重要的选择标准,因为它们所占用的空间大小、安装和维护的简便性起着决定性的作用。而方便用户的解决方案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主要包括以下几大系列产品:

Ø PLC系列继电器或光电耦合器

Ø DEK系列

Ø EMG系列

Ø ST系列

Ø PSR安全继电器

Ø ELR电子大功率继电器

INTERFACE ANALOG 模块化的模拟信号转换器,用于测量和控制系统。

在MCR技术中,模拟信号转换器确保可靠的信号传输,即使是在受到EMC污染的环境下仍能精确实现信号转换、电平匹配和隔离,提高了传输质量并确保了测量电路的可靠。

菲尼克斯模拟信号转换器两大产品系列可根据不同应用场合来选择:

Ø 多功能系列FL

Ø 标准系列SL

INTERFACE POWER SUPPLY 通用电源,适用于世界各地的高品质初级开关稳压电源。

电源的质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设备的工作可靠性,市场的全球化也提高了对电源的要求:宽范围的电压输入、不稳定电网下的可靠输出、足够长的允许掉电时间以及大的功率裕度,菲尼克斯电源可全面满足这些要求。主要包括三大系列产品:

Ø QUINT POWER

Ø MINI POWER

Ø STEP POWER

INTERFACE SERIAL串行接口转换器,用于RS232、TTY、RS422、RS485、以太网和光纤接口之间的转换。

串行信号接口转换器为自动化设备提供串行接口的转换功能,它可以实现各种标准接口之间的转换、联网和隔离并无干扰地传输数据。

INTERFACE EX本安型隔离安全栅,用于有潜在爆炸危险的环境下的测量和控制。

本安型隔离安全栅,用于防爆(EX)领域的电子模块和用于过程技术的创新接口解决方案。引进了革新的安装理念,大量使用桥接系统降低安装成本。菲尼克斯隔离安全栅主要包括三大系列产品:

Ø 可插拔式系列PI

Ø 母板式系列MB

Ø 模块化系列ME

INTERFACE CABLING用于自动化领域中现场层面和控制层面快速、通用和无故障的I/O接线。

要把控制系统的高针位插拔式连接器和另一端的独立元件连接起来吗?这正是布线接口系统的典型应用。从简单的连线到整个系统的布线,布线接口可显著减少安装时间并确保无故障布线。

INTERFACE PLUS用于不同工业自动化和设备安装任务的辅助监测功能模块。

辅助监测模块系列产品,用于控制设备和外围电子设备之间的过程信号调节。统一采用可安装在导轨上的外壳,辅助监测接口为工业自动化提供了多种辅助元件。

INTERFACE SOLUTION CENTER菲尼克斯公司为用户定制具有特定功能的、具有独特连接技术和不同标准外壳的接口产品。

菲尼克斯接口方案中心可以根据客户指定的功能、接线方式和外壳确定定制方案。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