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高级钢螺钉接线的M12 QUICKON连接器

发布时间:2010-07-09

在食品和医药技术领域中,卫生安全是绝对的必须条件。 但这意味着清洁机器时经常使用的消毒剂和清洁剂会使得有色金属生锈。如今,可自由组装的带高级钢螺钉接线的M12 QUICKON连接器可在此应用领域中使用。

 
 

适用于针式和孔式连接器的壳体由聚酰胺制成,螺钉接线由高级合金工具钢制成(1.4404)。 这样的材料组合使得连接器尤其适用于恶劣的工业环境中。

M12 QUICKON连接器为直头4芯设计。提供一个用于0.14 - 0.34 mm² 接线容量的型号和一个用于0.34 - 0.75 mm²的型号。

带高级钢螺钉接线的M12 QUICKON连接器
带高级钢螺钉接线的M12 QUICKON连接器


经过认证的快速连接技术

QUICKON快速连接技术已在数以百万计的应用场合中证明了其价值,在同类技术中堪称翘楚。 螺钉接线,固线夹装置,封闭及导线均整合在同一个接头螺母中。

当它们拧在一起后,导线绝缘层被切开并建立与绞线的抗振动、气密性弹簧连接。 这将所需的接线时间降到最低。无需特殊工具进行安装。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