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防雷奖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0-07-09

6月11日,“菲尼克斯防雷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气象楼报告厅举行。市场部防雷项目部经理杜峰以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物理学院的领导参与了颁奖仪式。今年共有17名主修以及辅修雷电防护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生荣获了该奖项。
颁奖仪式上,大气物理学院院长银燕向获奖的学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同时代表全院师生表达了对菲尼克斯的诚挚谢意。该院党委书记王振会教授在随后的发言中再次感谢了菲尼克斯对该校防雷专业的大力支持。

 

防雷项目部经理杜峰代表公司致辞,并向在座的师生介绍了中国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杜经理表示,菲尼克斯是一个有着使命感以及责任感的公司,同时我们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良好关系将一直延续下去。他鼓励即将毕业的同学,在学校不仅需要取得优异的成绩,还要培养自身的情商,做好走进社会的充分准备。颁奖仪式后,杜经理与学院领导以及获奖的同学合影留念。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