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广西南宁客户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0-07-09

2010.5.7,在广西首府—绿城南宁,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首次在广西举行的大型客户交流活动于沃顿国际大酒店隆重拉开了帷幕。

自1993年菲尼克斯电气扎根中国,到10多年前开辟华南市场,再到今天安排专人负责广西片区的销售及服务业务,不难看出菲尼克斯电气对南方大区的关注与重视,而这,正与华南片区日益增长业务和客户支持力度相得益彰。

这无疑是一次里程碑式的盛会: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营销部门的高层团队悉数亲自到场给予鼎力支持,与各客户热烈攀谈;公司广州办事处经理吴卫华先生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销售部总经理朱韡先生则代表公司管理层对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及公司做了详细介绍,并历述菲尼克斯电气在广西业务的发展历程。市场部各产品组的工程师也进行了倾情翔实的演讲,介绍了公司全系列的产品和最新技术;公司特地为广大客户安排的产品实物展墙现场展示更是拉近了工程师们与客户之间交流的距离,在休息时间,只见客户们人头攒动地聚集在展墙前,与工程师们亲切地交谈着。

 

 

整场交流会历时半天,共有约120名南宁及周边辐射地区的客户踊跃参加,大家对菲尼克斯电气的贴心服务与支持力度都表示了肯定,并期望在不远的将来,增多与菲尼克斯电气亲密接触的机会。

下午六时,整场会议顺利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菲尼克斯电气与广大广西客户之间的合作及情谊却如这清新的绿意一般悠远绵长。据悉,在今年6月,广西片区还将举行柳州及桂林两站客户交流活动,我们热情诚挚地邀请相关地区的客户拨冗出席我们的盛会,让我们的梦想在广西继续!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