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电气成功亮相MICONEX2015(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

发布时间:2015-09-30
9月22日,第26届(2015)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重庆)展览会(以下简称MICONEX)盛大开幕,菲尼克斯电气亮相展会,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先生、战略运作总监杨斌先生应邀出席开幕式.

9月22日,第26届(2015)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重庆)展览会(以下简称MICONEX)盛大开幕,菲尼克斯电气亮相展会,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先生、战略运作总监杨斌先生应邀出席开幕式。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MICONEX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外仪器仪表界一个长期稳定交流的大平台,今年更是首次移师重庆,与油气装备、塑料工业、机床工具、印刷设备等四大品牌展会联袂献映,共铸“中国国际智能制造技术装备博览会”。

菲尼克斯电气在展会上展示了适用于智能制造的创新技术和整体方案,产品齐全、阵容强大,涵盖广泛应用于智能制造的从传感器至网络层的无线技术、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创新的电子接口布线产品、最新的信号传输技术、菲尼克斯电气软件解决方案等。同时,菲尼克斯电气在智慧城市、开放网络互联、Proficloud云技术、机器人等领域的创新技术展示吸引了众多行业专家和专业观众的眼光。

客户参观菲尼克斯电气展台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先生与行业专家进行交流

展会现场,菲尼克斯电气的技术专家们带来了2015年全新产品和技术的宣讲会,众多观众驻足参加,进行充分专业的交流。

菲尼克斯电气现场产品宣讲会

9月23日上午,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先生出席了流程工业智能制造技术与用户大会,并在大会上做“菲尼克斯智能制造技术服务中国用户”的精彩发言。顾总谈到工业4.0时代,是生产力和生产方式的变革,菲尼克斯电气提出了智能战略,不断打造从智能器件、智能技术、智能基础设施、智能系统到智能解决方案全方位连接智能世界的竞争力。同时菲尼克斯电气将积极拥抱互联网的浪潮,全面推进智能化战略,助力中国制造2025。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先生在大会上发言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