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司20周年庆典暨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现场会在公司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3-11-08
10月18日上午9点,筹备良久,万众期待的中国公司20周年庆典暨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现场会在公司三期7号楼会场隆重召开.庆典伊始,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首先致欢迎词,欢迎各位嘉宾莅临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20周年庆典,并代表中国菲尼克斯向未能到场的中国公司创始人李慕松教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10月18日上午9点,筹备良久,万众期待的中国公司20周年庆典暨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现场会在公司三期7号楼会场隆重召开。南京市委副书记靳道强,中国企业联合会驻会副会长尹援平,南京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以安,南京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周谦,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于吉,北京交通大学企业文化研究所所长黎群教授,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公司董事长Mr. Stuehrenberg,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副总裁兼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Mr. Massmann,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等领导、相伴公司一路成长的员工、合作伙伴、媒体朋友、菲尼克斯海外同事及从菲尼克斯希望小学走出的大学生代表等一起出席了庆典。

庆典伊始,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首先致欢迎词,欢迎各位嘉宾莅临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20周年庆典,并代表中国菲尼克斯向未能到场的中国公司创始人李慕松教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感谢时任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董事长Mr.GerdEisert的英明决定,感谢陪伴过菲尼克斯成长的所有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并坚信菲尼克斯中国在新的征程上一定能再创辉煌。

随后,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执行副总裁Mr. Stuehrenberg代表股东方致辞,感叹中国菲尼克斯从海外最小的分公司,发展成为海外第一的大公司的一路艰辛,肯定并感谢中国菲尼克斯人为之付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并表示不论前面的路到有多么曲折,集团公司都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菲尼克斯的发展。致辞后,Mr. Stuehrenberg与Mr. Massmann代表集团董事会和全球子公司为中国公司颁发祝贺卡——祝贺中国公司20年卓越成就,感谢顾建党领导的中国公司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期待未来有更加硕果累累的合作,并坚信中国公司将续写传奇。

中国企业联合会驻会副会长尹援平代表中企联领导致辞,尹会长说,通过多年来对中国菲尼克斯企业文化的考察与研究后,认为其企业文化具有鲜明的特点,也为广大企业开展企业文化建设提供了鲜活的经验,可以概括为三点:第一,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以百分之百外资、百分之百本土员工的管理构架,创造了“全球视野,本土方案”的典型案例。第二,吸收中德文化精华,打造富有中国特色的菲尼克斯企业文化。第三,全面践行责任理念,做最值得信任的优秀企业公民。祝愿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早日实现自己的战略目标,成为业界最值得信赖的全球和本土品牌。

南京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以安代表政府领导致辞,感谢中国菲尼克斯对南京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南京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菲尼克斯的发展,更希望德国菲尼克斯集团也能一如既往地对中国菲尼克斯加大投资。

领导们致辞完毕,揭牌仪式开始。中国企业联合会驻会副会长尹援平,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于吉,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副总裁、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Mr. Massmann,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一起为“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揭牌;中共南京市委副书记靳道强与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执行副总裁 Mr. Stuehrenberg为“国家级地区总部”揭牌,现场掌声一片。中国菲尼克斯是被评为“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的全国首家外资企业,意义重大;而在成为跨国公司国家级地区总部后,我们又将启动手“亚太区地区总部”的申办工作。

庆典仪式过后是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现场会,现场会由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于吉主持,顾总做主题报告,北京交通大学企业文化研究所所长黎群教授做专家点评。

中央电视台,中国企业报,中国电力报,机电商报,南京电视台,江宁电视台等众多媒体到场并采访报道。

    测试社区